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王敏副校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科建设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0:19  

1月17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王敏副校长、研究生部兰天主任、统计与数学学院石磊院长、研究生部卢启程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科建设,我校柏群副校长、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部分市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学科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双全主持。

会上,相关市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汇报了学科建设情况,从学科定位、学科团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近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相关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对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打造、学科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柏群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云南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专家们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然后对参会学科负责人和骨干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对标学科评估指标,提前谋划,精准落实,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快学科建设,争创一流。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在线教学研讨与准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成果奖、一流本科专业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布置和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