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共防疫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4:37  

继续教育学院在做好成教、自考防控工作不留死角的同时,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仅确保防控措施有力度,更做到特殊时期工作有温度,让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爱。

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和对高度社会负责的态度,学院领导多次强调教职工尽量在家处理所有事务,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要求教职员工尽量通过电商购买生活用品,同时考虑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专门派人代办网上采购日常生活必须用品事宜。保证教职员工足不出户,生活无忧。学院在关心在职教职工的同时心系离退休教职工,询问了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的实际困难。当得知学府苑有老师家里断网给生活带来不便,学院立即联系信息办,帮助其恢复网络。当了解到居住在校内的退休职工盘世伦一家因为没有口罩导致寸步难行,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学院胥江河院长将自己家里的口罩送到了盘老师手中,以解燃眉之急,确保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让其安心居家生活。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的号召,安心在家,足不出户,但也存在心情紧张、情绪低落的情况,学院从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出发做的一系列细致入微的工作传递了温情,让大家体会到了组织的关爱,也增加了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在线工作会议
下一条:疫情是命令,岗位是职责,亲情是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