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1:43  

6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宋豫副校长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环资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深入实验楼、学生公寓、滑坡治理现场、松园食堂检查安全工作。

宋豫一行首先来到睿智楼,听取了环资学院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实验课运行的情况介绍,她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就增设门禁系统、办公室调整、药品柜更换事宜抓紧调研,拿出方案,争取尽快解决。在16栋学生公寓,她要求后勤处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公寓用电安全管理,坚持体温监测制度,确保安全。在南区滑坡体治理现场,宋豫听取了基建处王艳梅副处长的情况介绍,要求基建处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治理工程顺利推进,确保汛期安全。在松园食堂,宋豫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水电气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后勤处督促食堂做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员工教育等安全管理工作,既要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更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宋豫要求保卫处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实际情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力量,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聚焦全国两会: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热议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