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44  

5月29日晚,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分享会邀请到了六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分享考研学习、面试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线上的交流。经济学院王小玲书记、于频副书记和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郝颖老师以及300位经济学院学子参加了交流会。

成功考上暨南大学的韩霜学姐、考上重庆工商大学的向能学长、考上四川大学的李杉杉学姐、考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蒋婕学姐分别分享了他们考研时的宝贵经验和备考神器。第一是择校结合自己的兴趣能力择校,忌好高骛远,立切实目标;第二是备战考研,要保持良好心态,对于知识要融会贯通,探寻自己考研的真正目的;第三是要高效率复习,耐住寂寞,经住诱惑。《恋恋有词》、小白考研公众号等都是在漫长备研路上的好帮手。已经就业于中国建设银行的沈纪龙学长分享了他的就业经历与银行就业的相关情况,如银行就业的申请流程、考试的相关科目以及在实习时的具体工作等,内容十分详尽。拿到利物浦大学offer的姜立璇学姐分享了出国留学申请的相关流程与相关申请经验。

分享环节结束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祝福。最后学院王小玲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做了细致的点评,向同学们补充介绍了更多的考研相关情况与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合适的选择。

人生之路漫长且困难重重,成功不是件容易的事,考研与就业也是如此。学院希望此次分享交流会,能让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踏实、也走得更远。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同学都能披荆斩棘,大展鸿图,走向成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讲授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