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宋豫为相关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卫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8:56  

7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分别为新成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上午,宋豫同志在明德楼4020会议室,以“新学院新学科新起点新业绩”为题,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教职工代表讲授了党课。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聚焦我校新成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发展,要求新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方面谋划发展:一是科学建院,班子要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为新学院开好头、起好步、谋好局;二是制度治院,要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建设和完善保障学院发展的规章制度,要认真执行党政联席会、分党委会议事规则,大力加强班子建设;三是廉洁治院,分党委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的“最后一公里”打通,抓好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绝不能让歪风邪气抬头;四是特色治院,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校设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学科意识,要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培育学院的特色优势。

下午,宋豫同志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宋豫同志以《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写在行动上》为题,从“讲政治、坚守初心”“讲团结、顾全大局”“讲担当,不忘使命”“讲本领、追求卓越”“讲纪律、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干部和安保队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用“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