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周利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0:49  

“强国”先“强己”,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1月19日在慧智楼907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周利民首先从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问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多个板块展开领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全会基本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要主动把全会精神与日常生活相结合,编织好自己的五年规划,确定自己的远景目标。

交流环节,吕文浩同学分享了“眼中的新中国”,他谈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建设硕果累累,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郑嘉、卢明帅和陈基政三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近期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字字句句充分体现出要练就过硬本领,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图书馆为江北校区2020级新生举办入馆教育线上讲座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研学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