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江北校区2020级新生举办入馆教育线上讲座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30  

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原则,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戴林,以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于11月20日为江北校区2020级新生作了题为“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的入馆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首次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戴林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和服务等方面内容,累计共有1947名新生观看了现场直播,累计评论1262条,另有2000多人次观看了回放视频。

戴林向广大新生展示了学校图书馆的魅力风采照片荟萃。他从学习中心、文献信息中心和文化中心三个角度对图书馆进行了定位,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纸本资源、电子资源、翠湖文化系列活动、图书馆服务和微服务项目等。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对图书馆、对阅读和学习都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对学校图书馆的布局和馆藏分布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很多学生留言表示在大学期间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场馆和资源来拓宽自身视野,完善知识储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海论坛”启动仪式暨首场研究生系列讲座隆重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