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三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7:1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要求,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同志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为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三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夕春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如何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内容,并就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在一个半小时的讲解中,她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老百姓关注的民生实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又接地气地落实到对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影响分析,讲清了“怎么看、怎么干”,讲出了“自豪感、自信心”,增加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达到了宣讲目的。

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把舵,我们这艘中国号巨轮一定能够向着光明彼岸破浪前行,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新境界。本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也一定能够转化成为本支部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翠湖48小时+抖音短视频”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广东校友“智能制造”合作项目对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