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四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上集中答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田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55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1名党外人士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网上集中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陈松强调,作为党务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道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让“四史”学习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要系统研读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奋斗史,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是贯穿“四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主线;要通过回顾初心,更加牢记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初心,立足岗位作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接着,大家现场打开手机,进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四史学习”板块的“四史问答”栏目中围绕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参与了答题活动,大家边探讨边答题,比学赶超,气氛热烈。

通过40分钟时间的网上集中答题,加深了对“四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把“四史”学习常态化,常学常新,做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切实增强党务干部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谋划新蓝图 奋进“十四五”——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和重庆陪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