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调研在线课程建设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雪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4:32  

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副馆长戴林一行前往超星重庆分公司考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戴林向超星公司的老师介绍了本项目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的基本情况,和计划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教赛训一体化实践基础的初步想法。超星公司课程建设顾问曹阳介绍了超星公司近几年来在数字资源加工、采集、管理以及应用平台等具有创新及实用的理念和技术,同时系统地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使用。大家就在线开放课程的视频录制及前期的准备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交流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超星公司微课视频录制现场。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大家对于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有了更加直观和明确的认识,为后续探索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教赛训一体化信息教育创新模式,开展全面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重庆高校图书馆新媒体联盟筹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