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4:50  

为确保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2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翠岚、馆长蔡敏、副馆长戴林对图书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

陈翠岚一行对图书馆各个楼层进行了走访检查,深入各业务部门及服务窗口,仔细查看了职工到岗工作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环境卫生清洁情况、消防安全防控情况等,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简短的工作汇报,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详细了解图书馆开馆运行情况后,图书馆班子成员对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及时组织智慧教学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