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及时组织智慧教学线上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4:48  

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主动适应教育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2月28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长江雨课堂”平台组织开展了“智慧教学探索与实践”的线上培训活动。学校186名教师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怎样实现上课即建课”,“云平台课程资源包的建设及调用”,“如何进行无纸化在线考试”等几个重点展开,详细讲解了师生通过Powerpoint和微信实时互动,实现“微信+PPT”,“PPT+语音”和“PPT+在线视频课程”等教学模式,熟悉了随机点名、推送试题、收集大数据进行学情分析、教学效果评估等各项功能。

此次培训教师们充分体验了新的教学模式和多元化的教学手段,为老师们打开了教学思路,也对混合式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下一条:智慧教学专题培训开启新学期课程改革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