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7:43  

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这个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会上,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华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同时,组织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李志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李志雄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如何提高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的理论素质”。他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一是如何找到理论学习的乐趣和门道,锤炼自身“看家本领”;二是如何找到科学的学习方法,系统学习和熟练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升和强化理论学习的效率和效果;三是如何运用“党言党语”,更好地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


上一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