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陈家庆一行到我校交流

来源: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55  

4月23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陈家庆率其团队骨干韩严和教授及桑义敏教授到访我校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陈家庆为中心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基于高频/高压脉冲交流电场的海上FPSO老化油回收处理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他结合其团队目前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有关老化油处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姜岩教授和蒋光明教授就国内油田老化油处理所面临的问题与陈家庆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中心与陈家庆团队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点对点交流。陈家庆对我校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与成果转化等工作表示赞赏,肯定了我校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在国内废油行业的引领地位,希望日后能加强两校在油处理方面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首届无人驾驶竞速仿真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重庆银行巴南支行行长王翔来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