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之新党员宣誓

来源:   责任编辑:cj303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6:25  

 

金融学院党委于521日在南岸主校区校前广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之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同志、专职组织员赵甫刚、学团办副主任兰丽娟、学生一支部书记袁霄、学生三支部书记张燕、研究生一支部书记杨宁、研究生二支部书记余红霞、学院2021年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51名预备党员以及1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专职组织员赵甫刚主持。

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仪式序幕。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拳过肩,由余新副书记领誓,激情高昂,声音洪亮,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依次报出了自己的姓名。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吴琦同志发言说到:有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时候,加入中国共产党,非常激动,在这个时刻举行宣誓仪式非常神圣,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参加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田路路同学发言说道:1921年建党至今,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荣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从建党之初的50名党员,逐步发展成为今天这个拥有九千多万名党员的执政党。…我要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鞭策自己,努力改掉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身边的人服务,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同志讲话指出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激励动员学院各支部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入党宣誓仪式在《国歌》歌声结束。

本次宣誓仪式是金融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学校举行“如何撰写教学技能大赛教学设计方案”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通过重庆市教委2021年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