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7:25  

5月26日,金融学院在田家炳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副院长庞楷、专职组织员赵甫刚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明主持。

王建明全面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2021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及难点事项,并特别分析了金融学院相关工作在学校的排位情况、面临的问题。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李志雄书记、校长孙芳城和副校长陈运超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王建明就近期招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领导和会议要求作了部署,强调对招生工作宣传材料重精心打磨,查缺补漏。同时,督促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人员要抓住时间窗口,落实招生宣传,发动全院教职工对就业工作要落实到人,一帮一做好帮扶工作。


上一条:充分发挥系主任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系部高质量建设——学校举办“夯实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沙龙(二)
下一条:学校举行“如何撰写教学技能大赛教学设计方案”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