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前往巫溪县得胜小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02  

近日,我校图书馆馆长蔡敏、阅读文化与服务建设部主任张颖、技术部教师张星携三位图书馆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到巫溪县古路镇得胜小学开启文化振兴工程。

7月5日下午,古路镇党总支书记罗四能、副镇长陈美琳及得胜小学校长李小方组织召开交流会。会上,罗四能对我校图书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古路镇在文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张颖介绍了此行目的,以及我校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文化活动开展及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情况。蔡敏、李小方为重庆工商大学“阅读推广基地”挂牌并签订《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基地合作协议》。

7月6日,我校图书馆青协志愿者以“科技”为主题,带领得胜小学部分学生开展“科技小课堂”,为学生们讲解简单的物理知识、与学生们一起做科学小实验。同时,我校图书馆为得胜小学捐赠科学实验套装147套。针对得胜小学教师的心理压力问题,张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咨询座谈会,缓解教师的焦虑情绪。


上一条:重庆第四期会计领军成果报告会暨会计转型赋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