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祝昊宇,图/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6:51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老师授课情况的反馈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维护学生权益,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11月5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风教风线上交流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楷,各系系主任,院级教学督导、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楷主持。

会前,各班学习委员提前搜集和整理了同学们对学风教风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学设备、教师教学方法与内容、班级学习氛围、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在会上进行了反馈。

余新对部分问题的成因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号召师生携手,共同进步。

庞楷对学习委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回应,指出教学督导和系主任要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改进。

本次交流会为金融学院教学教风的改进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金融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管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教风学风氛围。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