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20  

6月7日,研究生院在明智楼11032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联络员及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邓龙奎通报了我校2022届研究生目前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三点举措:压实责任,形成推动毕业研究生就业的强大合力;突破难点,精准帮扶毕业研究生顺利实现就业;强化服务,切实筑牢毕业研究生就业坚实保障。

各参会研究生培养单位逐一汇报本单位未落实毕业去向研究生的具体情况,已采取的帮扶措施及进一步打算,并对6月30日和8月31日拟达成目标任务进行了确认。各单位负责人均表示有信心如期完成研究生就业目标任务。

张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抓紧抓好就业窗口期,坚持不懈做好就业工作;二是全员动员,党政领导、导师、辅导员要形成合力,有力推动研究生就业;三是多措并举,做好重点人群的就业帮扶工作,实现2022届研究生的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捐赠仪式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教授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