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08  

6月6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孙芳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主持。

罗惠玉致辞。她表示,校企合作、与大型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是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路径,也是会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促进合作双方持续提升各自品牌影响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舒畅在发言中表示,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高水平财经类应用研究型大学,具有深厚的底蕴,很高兴可以与学校合作。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财经教育品牌,目前与人民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50多家高校达成合作。此次签约,高顿教育将与重庆工商大学在课程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国际化财经人才教育、师资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大学生职业发展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

罗勇和舒畅分别代表重庆工商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课程、专业共建、教学质量认证、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芳城总结讲话。他对高顿教育给予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社会资源的参与,协议的落地也需要校企双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顿教育响应时代号召,参与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与重庆工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定能够加大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祝高顿教育发展越来越好,也预祝双方合作碰撞出新亮点。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庆市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墨西哥中高级管理人员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培训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