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市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培训会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8:43  

      6月9日,我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重庆市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豫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和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四位参赛选手和其所在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主持。

      段远鹏通报了重庆市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相关情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选手打磨培训的情况。随后,谢娜娜、曾倩、任晓蕾、袁芳四位参赛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人事处、教务处和评估办等部门负责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宋豫对各位参赛选手从备课时中教学对象、材料分析、教学方法,上课中导课、内容、方法、技巧、仪表仪态,比赛时的材料准备、PPT制作、比赛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她指出,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教师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成长、自我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教学技能比赛能让课堂活起来、老师动起来、学生忙起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青教赛,十分关心关注参赛老师的备赛情况。她希望参赛选手积极备赛,认真打磨教学材料,提升教学能力;要求选手所在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对选手进行培训指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选手的教学设计、PPT等材料等不断打磨优化,帮助参赛选手提高教学水平。最后,她希望参赛选手、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