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6:44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杰,学校党政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志雄书记一行对新投入使用的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活动中心功能设置、场所使用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活动中心场所下一步利用提出了意见。李志雄要求综合考虑活动中心的文化氛围和环境氛围布置,尽快完善相关配套,提高活动中心场所的使用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发挥好活动中心的作用,使之成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场所,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为“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预防溺水事故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