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9:06  

6月28日,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市慈善总会合作签约暨重庆“互联网+慈善”法律与治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重庆市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国内合作发展处、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重庆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焕奎、副会长况由志,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骅在致辞中讲到,随着互联网慈善快速发展,双方举行合作签约是恰逢其时、大有必要。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加强慈善相关法律与治理研究,推进和保障重庆互联网慈善法律与治理现代化,为重庆慈善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赵骅代表学校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慈善”专家咨询、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规范制定及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共同为重庆“互联网+慈善”法律与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表示,重庆工商大学与市慈善总会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填补重庆在“互联网+慈善”法治研究方面的空白。

本次合作将在实践中探索行之有效的新做法,有针对性地向有关部门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措施,促进慈善法规体系不断完善,加速互联网慈善人才培养,助力重庆互联网慈善高质量发展。

2612dd30-3166-4c76-909f-1ea326c610e2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为“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