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校内各单位调研座谈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通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2:47  

近日,校领导走访校内各单位,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党委副书记宋豫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详细了解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备战期间的工作情况。宋豫要求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好学习宣传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学院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在江北校区为通识学院新生作专题讲座“大学新生的三变”。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全院新生参加。讲座前,陈运超参加了两场新生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在大学适应阶段的问题和需求。讲座中,他引导新生要以“识变”“应变”“求变”解决问题,勉励大家在奋斗中不断推进个人的全面发展。陈运超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赵骅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接下来要面向师生开展好宣讲工作,内容要精准,形式要多样。赵骅强调,学院要统筹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筑好疫情防线。


上一条:重庆市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齐心战“疫”】不忘初心情系学生,多措并举夯实责任——记疫情防控中的学工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