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42  

近日,由信息化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圆满结束,培训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共107名教师参加培训。

信息办教育技术部沈季对平台登录、平台资源、课程空间管理、课程建设功能模块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平台进行课堂教学签到、随堂教学小测,教学单元栏目设计、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学习管理、教学视频库、试题库建设、作业发布与批阅等内容。

本次培训创新模式,为教师赋予了教师和学生双重身份,在培训过程中通过电脑用教师学习平台功能使用,用学生身份参与扫码签到、问卷提交等活动,从师生双重视角感受平台功能,打造沉浸式的培训体验,有效提升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圆满达成了促进新教师树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教学理念,熟悉和掌握应用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基本技能的培训目标。希望广大教师学以致用,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积极推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创新智慧教学模式,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研讨会
下一条:CCTV-1《领航》播放马克思主义学院魏新欣老师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