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书海情缘,相约南山“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9:10  

10月29日,我校工会在南山老龙洞举办了“书海情缘,相约南山”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我校单身教职工以及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单位特邀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四川外国语大学工会副主席周正容带队参加。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对各特邀单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每一位教职工恋爱、结婚、生育、子女入托入学等人生大事,并提供全方位的关心与帮助。校工会组织“书海情缘,相约南山”系列联谊活动,拓宽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最后段主席对各位参加活动的老师表达了祝福。

活动共设置四个环节:自我介绍、游戏互动、表白邀请、牵手划船。活动开始后,所有老师们牵手围成一个圆,在快速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进行了“桃花朵朵开”的小游戏,在游戏中,老师们逐渐拉近距离,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增进感情。随后,主持人组织男嘉宾对心仪女嘉宾发出同乘划船邀请,男女嘉宾面对面相互邀请,组成两两一队,进行划船探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相聊甚欢,共有14对老师相互表达了好感并表示愿意继续深入交往。其余老师互留了联系方式,将继续了解。

校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此次联谊活动是校工会今年开展的第二次线下联谊活动,切实解决了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上一条:学校举办“如何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争当金融卫士,共建平安校园”反诈防骗“线上线下”培训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