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五届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邓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16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学生培养机制以适应房地产市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知识、新模式对新型人才的需求,推进“产、学、研、用”四方面联动发展。10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博智楼7100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为第十四届全国赛事选拔优秀团队。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向鹏成,重庆交通大学工程系主任吴雅琴、重庆中原资源中心策划总监梅嵋、重庆一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造价专家蒋克平、公共管理学院城乡规划系胡为为出任专家评审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书楠、副院长代富强、土地资源管理系系主任王兆林出席。谢书楠代表学院致词。

本次大赛自六月启动,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的90余同学报名参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30余项,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最终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现场采用作品展示+现场答辩,选手们从项目环境、产品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项目管理、收益分析等方面多维度展示作品。参赛项目涉及刚需、改善等多类型用房,融入了当前房地产对优化生态环境,住房环境的需求。历经3小时激烈比拼,最终第十一组作品《嘉银·扶光榭》获得大赛一等奖。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向鹏成副院长代表评审团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大学生房地产大赛举办困难重重,同学们依旧以高涨的热情对待比赛值得肯定,参赛项目各有特色,选手们都做出了充分准备。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在项目冲击力上做出更多尝试,力争在接下来的西南片区取得佳绩。

随着房地产业不断发展,对高校培育人才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结合时代需求,以赛事实践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创新融合发展,从象牙塔走进社会,跟随时代热点,不断提高与强化自我。预祝参赛队伍在后续赛事中再创佳绩,同时期待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来。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如何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