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心理育人工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邓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4:28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心理育人工作,学校学工部部长申卫东,副部长张朝毅、谭彩荷、林璐以及心理中心胡佳怡陪同调研。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书楠从“五结合、四有度”的心理育人理念出发,围绕“心理育人工作框架、心理育人工作特色、心理育人个案研判”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围绕学院心理育人的机制建立、举措的落实及突发事件的处理等作了汇报;院长李孜就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的辅导员围绕在心理育人实际工作中体会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并就工作中面临的痛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专业指导,切实解决了学院在心理育人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疑惑和实际问题。

李国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五结合,四有度”的心理育人工作理念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构建底线工作机制,做到心理育人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少出事,不出格;对学生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同时,要加强多方联动,强化队伍建设,通过专项培训、心理育人主题沙龙、加强团队自身专业素养。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会计学院赴重庆大信谛威集团调研
下一条:第五届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