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赵骅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5:51  

11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在慧智楼90325教室讲授了一堂以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程。此次课程为会计学院2020级智能会计以及资产评估班的同学注入了一针抗疫强心剂。

首先,赵骅从疫情的初始爆发讲起,逐渐拉开疫情防控的序幕。接着,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学校目前的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建议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整体课堂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人们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报道先锋党员的担当作为,为人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奋力战“疫”的磅礴力量。

课上,同学们积极互动;课下,同学们将感悟付诸于行动。一位同学说:“在聆听了赵校长对疫情防控的解读后,我们青年不仅在思想精神上与党组织更加靠近,同时在抗疫上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理想与信念。同时应将其化为实践行动——听学校指挥,不去人群密集区域,做好日常的核酸检测,完成每日的校园疫情防控打卡行动。”

在同学们决心同战疫时,此次课程圆满结束,期待与朗朗书声共赴疫情过后的美好。


上一条:学校举办“认证和审核评估背景下,基于产出的培养方案设计和课程设计研讨会”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会计学院赴重庆大信谛威集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