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优秀校友熊刚返校洽谈合作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李国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26  

10月29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专业95级优秀校友、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熊刚律师返校洽谈合作事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法学专业94级校友、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毅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黄文对熊刚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既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也是极具开发价值的宝贵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依托校友资源建立更多的合作。熊刚对学院的多年培养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基地、校友分会建设、特色校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校友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