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培训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05  

各部门、学院: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布置培训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23号(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启智楼80412C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招就处、资产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办、图书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数据填报的工作人员;

(三)各学院负责数据填报的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于9月23日下午14:25前签到入场,请各相关单位数据填报负责人员务必按时到会,不得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安排本单位其他负责人员参会。

(二)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会议期间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报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校大学生参加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