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带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6:33  

4月20日至4月22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综合办主任付海南,副主任、就业联络员刘斌,财务系副主任任成林,毕业班辅导员吴淑珍一行前往梁平、垫江、长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罗惠玉一行走访了重庆梁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垫江高新产业园区、重庆兴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长寿区韵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的供给与需求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如何深入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与垫江高新产业园区达成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和召开专场招聘会的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六保六稳”任务的重大举措,为学院毕业生拓展了就业空间,同时也加强了校企校政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副校长李国军带队继续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党旗飘飘促就业 样板支部在行动——文新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