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11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专题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次全国党代会上所做报告。参会常委结合自己初步学习和思考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李志雄对下一步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完善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