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周熙玟莉 李新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3:40  

共青团中央于11月26日在各新媒体平台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组织团员青年、团学骨干准时收看直播,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观看云团课直播,我校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人资二班团支部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由衷地感到自豪与幸福。自豪生活在这么伟大的时代,目睹了很多历史性成就。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感受到了祖国与人民的召唤,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学与新闻学院2020级广告学一班团支部同学说到,“这堂主题云团课让我认识到作为时代青年,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我们的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青年一代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1级社会学一班团支部同学说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是无比的幸运和幸福,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更是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之上,见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日新月异,有着无限的机遇和潜力,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让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让学习成为青春梦想的动力,让能力成为青春启程的帆航。”

国际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二班团支部同学说到,“通过观看云团课直播,我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直观深入了解了这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学习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接受新思维、新举措,不断开拓新思路。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践行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肩负起时代担当。”

通识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三班团支部同学说到,“青年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主力,我们应该清晰认识到自己的任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学习生活中,落实到行动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此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有助于广大团学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文化润泽校园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法社杯”文化活动月廉洁文化线上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担当使命任务——文学与新闻学院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