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践行主题教育,聚焦专业建设,助力学科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专业建设调研交流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32  

为进一步践行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搞好调查研究,助力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5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刘华勇一行到校开展数据计算及应用新专业建设交流会。数学与统计院院长陈义安教授、副院长龙宪军教授、应用数学系副系主任孙祥凯教授参加了调研会。

陈义安首先对刘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及专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升。龙宪军介绍了我院针对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的部署和措施。孙祥凯就该专业学生实习实践环节安排进行了详细补充。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打造、学科竞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刘华勇表示,重庆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专业建设上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深度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大力深入基层、深入课堂,听真话、察实情、集众智、献良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会计学院积极开展“培育数智时代财会类人才视角下学院五育阵地建设”主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共建”支部党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