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陈运超为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7  

5月16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204会议室,陈运超副校长为机关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增胜主持。

陈运超指出,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实现中国梦的路径,就是分两步走,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陈运超强调,要从学习、调研、成果三个层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学习是指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要有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锻炼党性,通过学习加强对党性的理解;同时,要学以致用,结合每个人的岗位和工作任务多思考、多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陈运超重点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实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境、问题,分享了从顶层设计解决问题的思路,希望全体党员带着问题深入分析、深度思考、深化研究,实现研究成果和改进工作的良性循环。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陈运超为本科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调研会

关闭